三月天媽咪說雖然去年底今年初的氣候很神經搞得花兒樹兒都瘋掉了該開花的時候也開花不該開花的時候又開花該落葉的時候不落葉不該落葉的時候拼命落葉初春二月天才看見楓葉轉黃轉紅竟再三月天裡一陣風吹來黃葉滿天飛好,以上都是媽咪說的接下來讓我悄悄告訴您家附近的杜鵑和櫻花卻是很得意如期的在這三酒店經紀月天裡開得可燦爛了趁著今天星期假日天晴還有點暖和著媽咪在上午背起相機和我走一趟拜訪一下左鄰右舍的風景由我來秀給大家看這春意濃呀杜鵑開滿了的杜鵑樹幹上旺盛的山蘇媽咪說又叫作 鳥巢蕨鳥兒呢?好像是仙丹花的一種吧?就在路旁校園邊上開滿了一球一球的好多小粉蝶飛來採蜜呢!媽咪你走太慢了啦酒店工作這樣要幾時才能秀到那櫻花兒呀?( 不要催我啦!Diamond,我還要幫你收拾善後,還要拿相機拍照讓你可以秀給大家看,你就不要用力扯拉繩了啦! )你看我沒騙你吧家門口社區中庭裡的這一樹櫻花美吧?前一陣子媽咪身體不舒服加上又冷又下雨其他很多棵櫻花都開過又全都謝了也許疼惜媽咪愛他們的心意吧還酒店打工有這兩棵慢開的好美好嬌柔的花朵兒們等著我們來捕捉秀給大家看喔今天任務完畢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代表媽咪發言接著疑~~~遠處有一隻黃金正在嗅我剛才標記的地盤嗎?(沒有啦,你也累了,時間也差不多了,進門回家囉!)媽咪都這樣該輪到我的社交正事兒了她就說要回家(ㄟ...說話要憑良心喔!剛才你已經前前酒店兼職後後和四個小朋友聊過天了耶,出門到現在也快一個小時囉,你那兩隻辛苦的後腳該休息了啦!13歲的老阿伯,請...要量力而為啦!好吧!出了電梯到家門口請指教一下媽咪今年春節年除夕新寫的春聯這一個  聚太和  的  聚 字媽咪應該是希望常和家人和好朋友相聚吧我也很高興能和大家在空中燒烤相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e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