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瑜珈靈修營課程 我是獨生女 所以從小到大是沒有兄弟姊妹跟我一起玩樂  Carol獨處 我並不害怕 不開口說話 也不擔心 因為家裡沒人時 總不能對著空氣聊天 但這次很不一樣 獨處 但沒有電視 電腦 電動 不開口說話 但是你的身旁有很多你的同學 看著他們的背影 卻不能有表示 要把他們當作空氣一樣 這對我這個吵鬧並且閒不下來的雙子寶寶 那可是非常非常大的考驗 但是我做到了 雖然還有很多可以改善的空間 像太緊張謹慎 跟同學不小心對眼像看到鬼一樣哈哈~真的是很好笑! 還是太有依賴性的群體行裝潢動 這都是要再改進的部分但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相信不會是最後一次(老師要再辦喔^^) 我希望每一次都可以更接近目標一點點 我就非常滿足了!第一天  在上山之前有點慌 有點不知所措 但心裡想既來之則安之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辦得到的 這一天有了很大的突破 我跟很多昆蟲和平共處 我吃了絕對不吃的紅蘿蔔 小玉米 但其實好像也沒那麼難下嚥 讓我體會到很多事情其實是自己的成見讓自己無法進步 無法嚐試 向老師說的 放空自己手中的碗 才能裝下更多東西 晚上的風景很美 就是蟲蟲多了點!來到這裡很有想哭的衝動 但不是難室內裝潢過的哭 是沒有原因的 不知道這是不是也能算是種感動?我忍了下來 但又為甚麼要忍住?第二天  4點30 鬧鐘叫了一聲 我眼睛就張開了 晚上有一點睡不好可能是還不習慣 或許真的習慣了剛好就要下山了 拖著墊子到陽台做早課 大大的深呼吸 感覺能量都灌進了身體裡 早課結束後太陽冒了出來 陽光灑臉上 暖暖的 不自覺得臉上跑出了微笑 很滿足 原來當你慢下腳步 你可以感受得到的更多 大自然的悄悄 等著靜下來的人聆聽 晚上在一樓淨鼻時側著頭看著東勢的夜景 一閃一閃亮亮的 好像跟天上的星星”連結”在一起 這也算是”瑜珈有巢氏房屋”的一種嗎?哈哈~第三天  走在去教室的路上 自己一個人走著 發現耳朵變得更加的靈敏 聽到樹上有動靜 原來有2.3隻松鼠在樹上盪來盪去 看他們愉快的好像在玩樂一樣 進入了尾聲 有種想回去卻又不想失去現在寧靜的時光 在這裡我感覺到充分的放鬆 在台北時間是不等人的 但在這裡你可以讓時間等等自己 等等自己發現自己 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慌 但…到了今天我開始可以慢慢的享受這種慌 讓它變成一種正面的力量 讓我在面對問題時 不是慌張的決定 而是有一個很平靜的內在可以處理很多的事情跟情緒!Great ~ 好房網06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e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