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崁企業總部建築暨室內規劃設計--9地下室原本的游池我們改變它的使用機能,改造成較多人可以利用的羽球場。但由於地坪呈現高低起伏的狀況,擔心同仁未來在球場上奔跑時會因此受傷,所以跟業主討論之後,將地坪整體水平高程統一,重新設定新的地板面。所以請打石的師傅將高起來的地坪部分加以敲除。再鋪上鋼筋,澆置混凝土,新的地坪面就完成了禮服。等澆置完成的混凝土養護完成之後,就可以在面層鋪上運動型專用的PU了。 從這個小地方,讓我感受到業主高層對於同仁體貼的程度。就算是提供運動休閒空間,也不是隨隨便便敷衍了事,也儘可能幫同仁打造既安全,又舒適的場所,讓同仁真心的感受到公司對大家的愛護,而不是交差了事。 說真的,這一點讓我很佩服。地下室入口專為清潔車打造的平台也西裝外套已經砌築完成。水泥粉光之後,就等著抿石子了。 體貼同為員工的清潔同仁的辛勞,這又是另一個讓人感受到溫暖的小地方。小小的坡道,感受到的是公司的體貼歐。原有一樓倉庫區的屋角是用木板封牆,我們重新以磚牆加以封閉。砌好之後的磚牆。外牆部分先以水泥砂將粉光,屆時再與其他外牆一起抿石子。空中花園處的原有樓梯間也已經水泥砂漿粉光完成ARMANI,也同樣等著抿石子了。業主在同時也委託專業的園藝公司,進行現有樹木的修剪。 修剪之後的喬木,也難得清爽許多。水泥粉光打底完成後的外牆,正等著進行抿石子的工作。這次主要改造的重點角度是從入口方向觀望建物,希望讓外牆都有煥然一新的效果。這是從農地一端拍向建物,可以明顯地看出新舊之間的落差。這一張更清楚了。 是不是很像一艘航向西裝遠方的大船,前方是船頭,後面的大量體是船艙呢 希望改造後的建物,能幫助業主的生意更加長紅歐,一帆風順抿石子後的外觀效果,是不是很有煥然一新的效果呢? 大家都還蠻喜歡我選的石材樣品,我也很高興我利用兩種不同配比的底材,讓同一種石材呈現不一樣的效果,色差的變化讓量體的分割更為有趣,也更有立體感了。遠看,是不是呈現整體一致的感襯衫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ei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